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我被点名了!

《你被點名了》の遊戲點名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亲爱的阿姨,全都拜你所赐啦!!


1. 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小时有想过要当一位医生, 律师,警察,老师。
很多很多啦。

2. 最能感动自己的事情
当我的朋友关心我时,我会超级感动的!

3. 你现在最想说什么?
我很想念你们!

4. 你有多久没有傻笑了?
我天天都在傻笑,看我的博客裏就董了。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爲什麽?
我哪里都想去。
最想去还是伦敦吧。
应为想去享受那儿的生活。看起来很像一个很悠闲的城市!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点?
最受不了我的身材。

7. 說說對現階段的自己和生活的想法。
我的生活很好!天天过得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很过迎。

我的想法很开放,什么话题都可以谈。

8. 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最怕失去家人和朋友!
两个都对我很重要!
没了其中一个都不能!

9. 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能有一份稳定的工,一辆车(不一定是个豪华的),跟我现在的朋友还有联络!

10.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会默默關注吧。

11.有什么话想对点你名的人说?
阿姨!你为什么要选我呀?你知道我读了多久吗?还有,为什么选了酱多我认识的人?我不知要选谁了啦。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条件不高,可以看,心底好,喜欢我,喜欢他。

13.说说看你希望别人怎么看待你呢?
我希望别人能把握看成一个好朋友,酱就够了。

14.点你名的人是个怎么样的人?请老实回答,优点缺点不可缺。(至少50字)
他啊?一个很好的朋友,我跟他还算是满讲得来,他有个老毛病就是喜欢发白日梦。
不是力宏,就是明道。真拿他没办法。

15.你的知心朋友有几位?
感觉上只有一个,可怜吧?可能还有别的,但我还没发掘。对不起!

16.觉得自己会几岁结婚、生孩子?
=.= 我哪懂啊?顺其自然吧。

17.如果被喜欢的人拒绝,怎么办?
应该会很伤心吧? 我有我的朋友就能了。

18.做过哪些丢人现眼的事?
跟朋友晚稻跌倒。超丢脸的!TE4 德人一定董。

19.目前你的心里有没有喜欢超过一个人?
我还算慢专一的。到现在只喜欢过一个人。

20.做完此“问卷”有何感想/想干嘛?
没什么好感想的啦。



---------------


被点名的'幸运者':
①liangie~
2. charlene~ ^^
③Leng lui Jynn
④Jessica Lee Hui yee
⑤siham
⑥elle~
⑦mok~
⑧Cymearn


排名不分先后。


我想换掉第十三题:新的题目为:有没有永远的好朋友?为什么?

gregorule out~

3 comments:

  1. Oi, achei seu blog pelo google está bem interessante gostei desse post. Gostaria de falar sobre o CresceNet. O CresceNet é um provedor de internet discada que remunera seus usuários pelo tempo conectado. Exatamente isso que você leu, estão pagando para você conectar. O provedor paga 20 centavos por hora de conexão discada com ligação local para mais de 2100 cidades do Brasil. O CresceNet tem um acelerador de conexão, que deixa sua conexão até 10 vezes mais rápida. Quem utiliza banda larga pode lucrar também, basta se cadastrar no CresceNet e quando for dormir conectar por discada, é possível pagar a ADSL só com o dinheiro da discada. Nos horários de minuto único o gasto com telefone é mínimo e a remuneração do CresceNet generosa. Se você quiser linkar o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no seu blog eu ficaria agradecido, até mais e sucesso. If is possible add the CresceNet(www.provedorcrescenet.com) in your blogroll, I thank. Good bye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