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你快乐吗?

我天天都想要快乐...
可是,有可能吗?

要快乐,
要悲哀,
都是我们自己选者的...

有些人说,
要快乐,很容易...
但有些却说,
要快乐,非常难...


到底是容易,还是难?


我认为,
想要快乐,想要悲哀,
是我们自己选的...


可是,往往我们都有做选择的难度...
要选择争取,
或选择放弃...


要随机应变?
或要坚持到底?


讲到最后,
快乐就好...

所以,我认为...
我们作些决定时,
除了要考虑种种因素之外,
也要考虑到自己会快乐吗...
而且,快乐一定要排第一...

所以,
有时,要快乐,
要去争取一些东西...
有时,为了快乐,
一定要放下一些东西...

所谓的,
拿得起,放得下...
我知道,说很容易,但要做很难...
可是,这就是真相!!!

所以,
一定要记得...
佐格选者时,
除了问:"我做得对吗?"
也要问"我会快乐吗?"

2 comments:

  1. happy = simple hahaha....
    to make a person happy is easy,to make urselve happy not tat easy,but as long as u remember the hapiness u walked thru,is worth than anythin u make urselve happy :p i also duno wat i'm crapping 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