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07

梦想

为什么?为什么?

我问了自己很多次,
我怎么会到今天这个地步?

现在站在20楼大厦的我在想...
我得到了我要的东西,
我有了钱,
有了地位,
已经达到了我的梦想...

可是,我做的东西值得吗?

我处于一个小康之家,
从小,人人都说我是个乖孩子...
孝顺,人格好...

但应为被冤枉,失了业过后,
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
说要重新做人,
不要甩给人家看.
就很幸运的找到这一分工...

身为一位公司的推销员,
我又需要认识很多人,
交往很广...

就这样,
给我认识了我的老婆,
为什么我要和他结婚?
应为我爱她吗?
不,是应为他家有的是钱,有地位,和最重要的是有权!

为了证明我是能干的,
我就加入了他们家的公司,
做出了成绩,
成功了!!

但,在追求梦想时,
我却疏忽了我的家人,
走了不少的歪路,
冤枉了不少人,
在公司里,作了犯法的事!!!

过后还给爸知道了,
当时的我,刚开始有成绩,
我不可以坐牢!!!

就这样,
我,杀了第一个人...
我杀了我的爸爸,

事情越变越大,
我很快的就失去了我的朋友,
不,我还有一个朋友,
他相信我,
但到最后,
应为要保护我,
却失去了自己的性命!!!

我的家人已经不再相信我了,
失去了老婆,
失去了生存的远哲,
什么都没了,
一无所有...

我现在深得不想再活下去!!!
只要一跳,
什么事都没了!!!
我死了,
世界就少了一个坏人!

我很想跳...
很想跳...
很累,
很累,很累....

1 comment:

  1. lol..okok..tis time i knw itz story..haha..btw..can hav ur hotmail a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