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句号

这是不是时间来让我点个句号了?

 

如果,

我一向来所作的东西,

最后给自己带来了伤害,

那,就应该把事情连根拔起吧?

 

连根拔起?

那就是抱此距离吧?

 

等,距离?

我们的距离,不够远吗?

 

一个人对我说,

这种人,你还可以把它当成好朋友吗?

倒不如,方个句号算了嘛!

有什么好想的?!

 

友情对于我,是非常重要。

没了朋友,就如没了生存的意义。

我,应该是很怪吧?

 

"如果伤害的是自己,为什么不要放气呢?”

是不是该方个句号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